close

早上10點到12點我選修了大三的「中國文學史」。


結果,老師上課說著神話的同時,我的魂也跟著「神遊」了…= =|||


正好老師正說著「夸父逐日」的故事,


不知怎麼搞的…我腦中就出現了這個畫面…

 

夸父逐日 (照片有點模糊勿怪…)

 

好吧!我知道,這個太陽時在是有夠「北七」的…


接著,又出現了這張「精衛填海」…

 

精衛填海

 

然後是這張「后羿射日」…

 

后羿射日

 

我真的畫了10顆太陽哦!(不信的話可以自己數一數←誰會那麼無聊啊!)


而且每顆太陽的表情都不一樣哦!(謎:這很重要嗎?= =|||)


我畫到一半還跟存錢和琬芳說:「畫10顆太陽很累耶…」


她們聽到卻毫不留情的打槍我:『又沒人叫你畫!』


害我幼小的心靈都受傷了…(你的心靈又小嗎?= =|||)


就在我畫著上面3張腦殘到不行的圖時,老師居然上到《詩經》了!!


怎麼會這樣!?這樣我不就沒梗畫了嗎?(這應該不是重點吧…= =|||)


所以我後來就想說畫一張正經的圖來做Ending…


結果就產生了這張…


DSC00468.JPG (據存錢所言:像米妠斯,覺得像嗎?)


由此可知,我上課有多麼無聊了…= =|||(好孩子請不要學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紅葉@Lydia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