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於做人要有信用,瑪麗亞遲來的生日禮物

(會不會真的送給他,其實我也不知道...= =|||)

我還是在寒假倒數這幾天趕出來了~~


 

DSC00517.JPG

(因為我這次用的水彩紙偏米色,所以照起來有點暗...)

光是學長這顆頭我就畫了將近半天...早上本來我畫了一個,

後來還是被我擦掉了...= =|||

害得我一個早上下來只畫了臉的外框...

我媽還問我:「這是國王的新衣嗎?只有聰明人才看得到...= =|||」

 

DSC00519.JPG

(很抱歉...模特兒就是本人我= =|||而且穿得很邋塌...)(照片是我弟幫我照的)

我想說,讓學長擺出把墨鏡摘下的動作應該會超帥氣的!(←都是妳在講= =|||)

因為我一時不怕死的突發奇想,所以我只好自己擔任手部模特兒了= =|||

沒辦法啊!我只要遇到不會畫的動作,就只能靠自己啊!

 

DSC00521.JPG

(我可是很認真在畫的!雖然看不出來...= =|||

 

DSC00522.JPG (這是墨鏡剛畫好的樣子)

 

DSC00523.JPG (草稿完成!!(灑花~~))

另一隻拿外套的手我也是看著自己拿外套的手畫的...= =|||

 

DSC00525.JPG (這是線稿~畫面乾淨多了!)

 

DSC00526.JPG

我考慮了很久...最後還是決定讓學長穿紫色的襯衫~~
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就覺得學長穿紫色的襯衫應該會很好看...

 

DSC00527.JPG(有紅色火焰花紋的黑色粗框墨鏡)

 

DSC00529.JPG

 

DSC00530.JPG(學長完成圖!!)

我只能說:學長完成時我真的很high!

後來我決定讓學長穿上紫色的條紋襯衫>///<(其實我是襯衫長髮控...>///<)

 

DSC00532.JPG

背景我真的思考很久...後來我決定用「渲染」的!

然後在把牆壁上潑灑上其他色彩~~

搞到最後,學長身邊散發出一整特殊的氣場= =|||

 

DSC00535.JPG

這是還沒貼上年曆的完成圖!這次的簽名比較大...

 

DSC00538.JPG  DSC00539.JPG

送上學長特寫照~~

 

DSC00542.JPG

這真的是完成圖了!

為了不破壞畫面,日期我是寫在描圖紙上,再用白膠黏上去的!

最後才加上裝飾的雷射貼紙和畫上小愛心來表達我對學長的愛!!


在這裡,我一定要澄清一點!

我本來真的是想畫穿黑袍拿著幻武的帥氣學長的!

可是,重點來了!我根本就不會畫黑袍和學長的幻武啊~~

所以。。。我後來就真的隨自己高興畫了

結果...不知道為什麼?畫著畫著就變成 

「領口敞開,小露胸膛和肚臍身穿紫色白條紋和身襯衫的性感學長」了...

雖然我畫的口水直流...啊!不是啦!是畫的超開心的!

可是,同時,我也超心虛的...

我真的很怕學長半夜把我種在這裡,讓我看不到明天的太陽...

不過...老實說,看到完成圖我其實很開心!因為辛苦總算有了代價!

而且我這次幾乎都選用冷色調,跟學長超配的啦!!

本來是想讓學長穿一身黑的!可是後來想想,還是畫深紫色好了!

因為我想讓自己最喜歡的深紫色穿在學長身上 ((私心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紅葉@Lydia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