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年底我都會為自己的一年做個總結,

去年年底因為事情太多一個不小心就忘了做了,

所以只好拖到現在才做XD

「2013年絵師進化録」!!!(๑º ロ º๑)

2013年絵師進化録  

這次終於有「進化錄」的感覺了!

 

2013年總稿量加起來明明高達20張,但我卻填不滿12個月的空缺

看了一下,我每個有圖的月份平均都有兩張以上啊!難怪會填不了空缺ヾ(¯∇ ̄@)

不得不說4、5月真的是最爆人品的時候,兩個月居然畫了10張圖啊!!!!

6.14預告    

這張預告真的太讓人難忘了XD

那時為了畢製真的是完完全全卯足進的話啊,以至於殺青後整個鬆懈到完全不想動筆Σ(゚∀゚ノ)ノ

不得不說那兩個月的磨練真的讓我的畫技大躍進啊!!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
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挺有趣的就是了(๑́•∀•๑̀ )

 

現在畫圖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了,應該說不能像以前一樣想畫就有時間畫

但我還是好喜歡!我還是想努力找出時間來畫!!(ง •̀_•́)ง

希望今年能把12個月的空缺都填滿,這樣應該很有成就感的說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紅葉@Lydia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