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好的明信片贈送活動終於完成了!!!ヾ(*´∀`*)ノ

因為最近事情有點多…不小心就從聖誕卡拖延成賀年卡了XDDD

本來是想畫自創角色的,但因為太愛白茶貓了,所以就畫了白茶貓(,,• •,,)♥

 超喜歡這次畫的小茶貓!不愧是我的媳婦兒,真是太萌了!!(*´///艸///`)

讓我畫的超開心、超滿足的!!(♥´罒`♥)

 

 明信片1(sample)   明信片1背面(sample)          

本來是要做聖誕卡的,但因為我拖太久,最後只好又把背景全部改掉重畫…

後來決定還是畫跟新春有點關係的梅花,雖然中途也被我亂畫過就是了Σ(゚∀゚ノ)ノキャー

因為我實在無法割捨「去死去死雪人」,所以就把它放在背面了XD

 

由於這次我不小心拖太久了,所以決定多贈送一張給這麼支持我的大家!

謝謝你們在第一時間填單支持我的活動,所以有填單的朋友們都會再拿到一張!!

謝謝大家陪我玩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゜ヽ( ´∀`)人(´∀` )ノ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

明信片2(sample)    

先賣個關子,這樣拿到實體才有新鮮感XD

 

┏━━┓
┗┓┏┫    ┏┓ ヾ(▦´╰╯`▦)ノ゙
 ┃┃┗┳━┳━┫┣┳┳┳━┳┳┓
 ┃┃┓┣┛┃┓┃ ┫┃┃★┃┃┃
 ┃┃┃┃★┃┃┃┳┃┻┃ ┃┻┃
 ┗┻┻┻━┻┻┻┻╋┓┣━┻━┛
          ┗━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紅葉@Lydia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